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博亚耐火材料有限公司

耐火原料,化工原料,红柱石(新疆红柱石、南非红柱石)、蓝晶石(隐山蓝晶石、桐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371-53792696
  • 邮件:1071106660@qq.com
  • 传真:0371-537926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棕刚玉金刚砂,棕刚玉磨料,一级倾倒炉棕刚玉直销
棕刚玉金刚砂,棕刚玉磨料,一级倾倒炉棕刚玉直销
规格: 微粉,段砂
单价: 4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9-04 10:51
 
详细信息
金刚砂的分类有两种,一种是天然金刚砂,一类是人造金刚砂。天然金刚砂包括:石英砂,石榴石,金刚石,等天然形成,有一定硬度的矿石加工形成。石英砂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,硬度达到7.5,外形是多菱形纯白色,无杂质,密度达到2.66.  天然的石英砂是由石英石经过破碎,筛选,水洗而成,作为简单的除锈喷砂,石英砂的硬度还是可以承受的。
石榴石是一种天然的金刚砂,是采用岛式生产法,是经过机器加工,筛选精制分级等分制作而成的研磨材料,主要用于研磨五金制品,工业除锈等喷砂磨料。

更多hn1hudn7t33ffq详情请光临我们的网站: http://www.gwncw.com/ 联系人:郭经理 电话:0371-53792696 手机:15803878813 QQ:1071106660 我们会给您最满意的答复,欢迎咨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