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博亚耐火材料有限公司

耐火原料,化工原料,红柱石(新疆红柱石、南非红柱石)、蓝晶石(隐山蓝晶石、桐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371-53792696
  • 邮件:1071106660@qq.com
  • 传真:0371-537926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糊精,麦芽糊精也称水溶性糊精或酶法糊精
糊精,麦芽糊精也称水溶性糊精或酶法糊精
规格: 微粉
单价: 4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9-04 10:51
 
详细信息

麦芽糊精的制作原料

麦芽糊精也称水溶性糊精或酶法糊精。它是以各类淀粉作原料,经酶法工艺低程度控制水解转化,提纯,干燥而成。其原料是含淀粉质的玉米,大米等。也可以是精制淀粉,如玉米淀粉,小麦淀粉,木薯淀粉等。

麦芽糊精具有甜度低,无异味,易消化,低热,溶解性好,发酵性小,填充效果好,不易吸潮,增稠性强,载体性好,稳定性好,难以变质的特性。麦芽糊精含有大量的多糖类,另外还含有钙、铁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,并能促进人体正常的物质代谢。白糊精、糊精、黄糊精、玉米糊精、变性淀粉,供应白糊精、糊精、黄糊精、玉米糊精、变性淀粉,白糊精、糊精、黄糊精、玉米糊精、变性淀粉厂家 更多hn1hudn7t33ffq详情请光临我们的网站: http://www.gwncw.com/ 联系人:郭经理 电话:0371-53792696 手机:15803878813 QQ:1071106660 我们会给您最满意的答复,欢迎咨询。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